剑南悠

个人作品的小汇集 以及佐鸣不可逆啊啊;u;

【米J】J的单向暗恋

腐向注意

ooc可能有 [qwq其实J叔只玩了新手教程]

J单向暗恋小米

以上接受的话就继续吧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喜欢米斯丁。

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看见米斯丁战斗时的帅气?不不,他其实很可爱。

难道是因为他的颜值?J摸不着头脑。

还有最重要的,他也和我怀着同样的情愫吗?

J陷入了沉思,就像青春期少女一样被卷入恋爱的烦恼。

“大叔,大叔大叔?”

一只小手在他眼前晃呀晃,J看到了凑近自己的白毛小正太。

说起来,我和他的发色是挺像的。

“叔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我看呢,是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喜欢的人一脸纯良地询问自己,与其相反的,J这时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么像猥琐的痴汉。

不过对于这个老J其实不算什么_(:з」∠)_

J故作严肃。

“小米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原来是卷毛啊!我就觉得你很像绵羊啊,哈哈^_^“

......

米斯丁还是保持着微笑

看来自己又讲了一个冷笑话_(:з」∠)_

“嘿嘿,谢谢大叔,其实我挺喜欢羊的。如果把大叔比作动物的话,我感觉熊还挺适合你的。”

J一脸惊愕,很想解释自己不熊,话说竟然不是像鹰那样帅气的吗?

米斯丁用食指轻托着脸,做思考状,“既强又可爱,很平易近人呢!我很喜欢这样的大叔。”

正中红心。

比起夏日的阳光,还是他的笑容更让人发热。

恩?我好像无意之中被撩了。

“啊,大叔你脸有点红哦。”

诶?不..不会吧..我露馅了?!

J感觉有点虚...

“果然是天气太热了!大叔你先歇一下,就站在这里别跑哦,我去给你买冰棒。”

还好还好......

J望着米斯丁远去的背影,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去告个白,毕竟憋着太难受了,对吧?


【J:而且比起被撩我还是喜欢撩别人←这是一个想掌握主动权的老J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

这篇文。。写的没有灵魂。。我知道的;u;[[smoke

第一次写米J同人 也是除了作文和随想第一次写东西_(:з」∠)_我有点方

明明想的时候觉得好萌啊好可爱啊prpr^q^ 但是真正码字的时候却蛮冷静的_(:з」∠)_

总之看得开心就好w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