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南悠

个人作品的小汇集 以及佐鸣不可逆啊啊;u;

【灵能】标题没想好

· 尽量不ooc

· 小学生文笔

· 有点虐

· 主要讲辉气、mob以及师匠之间的故事

· 梗来自b站手书av6741879


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了ˊ_>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师匠视角
凌烈的冬风吹的人刺骨,正月正是梅花开放的月份。很多人都回家过年了,所以街道上也冷冷清清的。

天上的雪花在打转转,一粒白色落在师匠的鼻尖上,遂即溶成水。

“好冷啊...”师匠冻的发抖,伸出手擦了擦鼻子。“邀我去那里,也不知道他先到了没——诶?”

轰隆隆——

前方巨大的建筑物崩塌瓦解为石块,变成一堆堆废墟,显眼的是像是少年的身躯悬浮在空中,看着气场可不小。

那是...

“mob!!”



辉气视角
距离那个事件过去了好些天了啊...
对于灵幻那件事,节哀顺变吧。

你问我哪件事?那我就粗略的给你讲下。

灵幻看到mob灵能爆发后拼了命的阻止,但是最后被mob杀死了,我亲眼看见的。

你质问我为什么不去阻止?

......

我尝试了,但还是不行。mob的力量..你知道吧,一旦动真格谁也管不住。

对不起,我也不希望....

我尽力瞒着mob,希望他不会发现吧。
......
我从未想到mob会为了一个人到达这个地步。先是看到灵幻的尸体,后来又爆发了一次才勉强住手。

你还好吗?我还可以陪伴你。

珍惜眼前吧,mob。

end
------------
啊。。还准备写mob视角的但我还是太懒了;u;辉气视角想表达的可能没怎么表达出来 写文都是凭自己一时的感触写下来的 但是这份冲动没了就好像没什么动力了

辉气对mob是那种敬仰的感觉?毕竟mob算是他的人生导师了 但是尊敬不畏惧?偶尔也想抓住mob的目光(青春期男孩子的虚荣心...当时看到辉气绑着敌人拿水桶浇像是没怎么在意mob的样子我就觉得哥们在耍酷...还是他本身就没这个自觉就是天然呆...)毕竟我是只看过tv版的人啊quq

梗来自b站手书av6741879 这个作品怎么循环播放都不会腻啊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