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南悠

个人作品的小汇集 以及佐鸣不可逆啊啊;u;

【米J】小米的对视游戏

日常温馨向 流水账

ooc

文中通常将米斯丁称作小米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吧(°∀°)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明媚的上午,J面前的红茶反射着微耀的阳光,茶杯中的热气悄然升起,弥漫着淡淡幽香。

现在的J却享受不了对他来说美好的早晨时光,就是因为有个折腾的小鬼——

“大叔大叔,你在干什么啊?”

“大叔陪我玩嘛~“

  "大叔大叔!0w0”

J心里叹了口气,小米最近很喜欢黏自己。为了停止吵闹让自己有个安心享乐的环境,J发问了:“你想玩什么呀?”

大叔终于肯理我了!小米很开心,“我们互相看着对方,谁先笑谁就输。“

于是一大一小各自盯着对方,场面很是滑稽。

小米作出各种鬼脸想要逗笑大叔,但是完全不起效果,只得露出有点失望的表情。

J趁着小米松懈的机会,二话不说立刻戳向了小米的腰——

  "噗......"

诶,我赢了吗?哼哼小孩就是小孩,姜还是老的——

“qwq呜哇!”

糟糕,我太用力了...

“那...那个,对不起啊...”

“没关系,我知道大叔不是故意的...”

小米可怜哒哒的语气立刻让J软了心。既然罪魁祸首是自己,J也顾不得自己的早晨时光,一个劲地想如何让小米重新开心起来。

“要不我们玩猜拳吧?”

“好呀好呀^__^”

小孩原来恢复的这么快......

于是老J陪小米玩了一早上的猜拳。
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。。J研究的是蔬菜汁,我失算了_(:з」∠)_还以为是红茶;u;写完了懒得改【

自己有进步!会写大纲了!【哪门子的进步 滑稽脸

不知道J碰到米斯丁打扰到他的情况是会直接指出来还是怎么样。。我印象中的J叔是很温柔的w

看的开心就好


评论

热度(10)